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, 諾姆.布羅斯基、鮑.柏林罕, 9789866613784, 早安財經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The Knack:How Street-Smart Entrepreneurs Learn to Handle Whatever Comes Up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,The Knack:How Street-Smart Entrepreneurs Learn to Handle Whatever Comes Up,作者:諾姆.布羅斯基、鮑.柏林罕,出版社:早安財經,ISBN:9789866613784

特價:300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,The Knack:How Street-Smart Entrepreneurs Learn to Handle Whatever Comes Up,作者:諾姆.布羅斯基、鮑.柏林罕,出版社:早安財經,ISBN:9789866613784

《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》The Knack:How Street-Smart Entrepreneurs Learn to Handle Whatever Comes Up


最佳商業書獎得主!Street Smart專欄20週年紀念版
好好賺一筆,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!


Tom Peters: 如果創業者只讀一本書,就讀這本《師父》吧!

我們都有生意上的師父,但他們在當我們師父的時候,我們未必察覺。

我的第一個師父,也是我最好的師父,是紐約市一位小商人。他的生意是沿街叫賣,像個四處遊走的一人百貨公司,我會跟著他跑,問很多的問題,而他也會把他這麼做的邏輯解釋給我聽。就這樣,我學到一些至今仍然受用的重要生意觀念。

我那時只有八歲。那位沿街叫賣的小販,就是我的父親。

他是第一個向我解釋維持「高毛利」重要性的人。他用的是不同的說法--利差要大--但思慮過程是相同的。「每一筆生意一定要有很好的利差。」他說:「你的客戶一定得是付得起錢的人。」「不要占別人的便宜。」「要公正。」

當我說我想要某個東西時,他說:「你不提出要求,就得不到。」那次,我希望有更多的零用錢。他笑著說:「提出來很好,但你不會只因為提出要求,就得到你想要的東西。」很久之後我才知道,他為我上了銷售的第一課。

這些都是深植在我心中,非常了不起的生意課程,而且全都直接來自我父親。

這些教誨,對我產生了潛移默化的效果。它們成了我的心智習慣,引導我,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照著做。

我知道,不是每個人都想聽這些。很多正要創業的人,比較喜歡逐步條列的成功公式,但是,世上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!我們有的,只是一種思考方式,讓我們可以處理各種不同的情況,並且在不同的機會出現時,好好把握。

有了這套心法,不保證你做什麼事都無往不利,但一定可以大幅提升你成功的機會。

你將會成多敗少,而你在這場遊戲中活得越久,就越有可能登上高峰。

精彩重點

★經營管理一定要看數字。看不懂,跟閉起眼睛開飛機沒兩樣。
★錢沒入帳,都不能算業績。
★別妄想抄捷徑,要把生意當成你一輩子的事。
★花現金很容易,賺現金很難。
★損益表上最重要的一行,叫做:毛利。
★找出你真正的競爭對手,然後尊敬人家。
★寫商業計劃之前,先寫好你的人生計劃。





師父:那些我在課堂外學會的本事(專欄20周年紀念版),The Knack:How Street-Smart Entrepreneurs Learn to Handle Whatever Comes Up,作者:諾姆.布羅斯基、鮑.柏林罕,出版社:早安財經,ISBN:978986661378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